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小白兔6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白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喜歡許多小動物,其中最喜歡的是小兔子。它長着一對長長的耳朵,顏色白裡透紅;一雙紅紅的眼睛,像是紅寶石鑲嵌上去的,一閃一閃,逗人極了;那小嘴是個三瓣嘴,像是不高興老是嘟着,就嘟成了這樣。上面還長着小貓一樣的小鬍子呢;身體白白的,像是下大雪時的雪花,能和白鵝的羽毛媲美,捧在手裡,像一團棉花似的,軟綿綿的,熱乎乎的;尾巴短短的小小的,像一團毛茸茸的絨球,蹦跳的時候,一撅一撅的,又像搖動的風鈴。它很喜歡站立,兩隻前爪放在胸前,頭抬得很高,眼朝天看,嘴巴一動一動,像在數星星,好像嘴裡還念叨着:一顆、兩顆、三顆………我也有一隻小白兔,別提有多淘氣可愛了!因此,我給它取名為:小小。

  看着這麼可愛淘氣的一個小動物,我當然得給它安個舒適的家咯!當我把棉花塞進籠子里的時候,淘氣機靈的小小一下子就從籠子里鑽了出來。當我把小小的房間裝飾得舒適無比時,我才發現,我機靈可愛的小小不見了!這令我非常得着急,當時,我驚慌意亂得手足無措,不知該怎麼辦才好。忽然,我在廚房發現了一個小身影,我急忙過去。啊,那是小小。我終於找到了,我的心一下子高興起來。對小小說:“你說你這個饞嘴貓,我終於找到你了,你都快把我嚇死了。”可是小小卻若無其事的望着我,我拍了拍它的屁股“你這個小傢伙,我這麼著急的找你,你卻……你在做什麼啊?”小小用那雙水汪汪的眼睛無辜的望着我,在那個眼神里,我看見了它的可愛,它的淘氣,更看出了它對我的歉意……

  我的小白兔有趣吧,這就是我說的小夥伴。你們看,可不可愛,淘不淘氣?



我最喜歡的小白兔 標籤:我喜歡的小白兔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夥伴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作文 我喜歡小白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