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太陽公公結婚記700字作文

太陽公公結婚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太陽公公很喜歡月亮婆婆,想和月亮婆婆結成夫妻,太陽公公想和小動物們討論討論。

  有一天,太陽公公正在沙漠中遇見了活潑可愛的小駱駝,小駱駝向太陽公公問了個好,就問太陽公公:“太陽公公,你是不是有什麼事需要我幫忙的呀?”太陽公公說:“其實……我有事要問你,我喜歡月亮婆婆很久了,你覺得我們倆合適嗎?”小駱駝聽了之後,笑逐顏開,說:“公公呀!這是好事呀!”太陽公公說:“可是光你一個人同意不行啊,我還要問問其他小動物們同不同意呢!”小駱駝說:“那好吧!我帶您去問問我的鄰居小刺蝟吧!”說完,小駱駝就帶太陽公公去了小刺蝟的家,小駱駝把太陽公公的是告訴了小刺蝟,小刺蝟聽了,也很贊成呢!太陽公公說:“那麼,其它小動物們會同意嗎?”小刺蝟說:“他們當然同意了!這是好事呀!“小駱駝說:“剛我們同意還不行呢!你忘了?月亮婆婆才是主角呢!”小刺蝟一拍腦袋,說:“對呀,可是月亮婆婆怎麼知道太陽公公想和她結婚呢?”小駱駝說:“你個笨刺蝟,讓太陽公公去說不就可以了?”小刺蝟反駁道:“太陽公公怎麼能晚上在天空中呢?”小駱駝說:“是啊,我怎麼沒有想到呢?有了!我們可以讓小白雲告訴月亮婆婆!”小刺蝟和太陽公公異口同聲:“好辦法!”

  小刺蝟和小駱駝吧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小白雲,讓小白雲告訴月亮婆婆,小白雲爽快的答應了。到了夜晚,小白雲就跑到月亮婆婆的身邊,把事情告訴了月亮婆婆,月亮婆婆紅着臉說:“其實,我願意嫁給他!”小白雲就飛快的跑到駱駝和小刺蝟的身邊,把好消息告訴了他們,到了白天,小駱駝有把消息告訴了太陽公公,太陽公公可開心了,小動物們知道了,就為太陽公公公和月亮婆婆舉行了隆重的婚禮。之後,太陽公公和月亮婆婆過上了幸福的生活,還生下了一大群孩子,他們就是星星寶貝。

  福建南平浦城縣浦城和平小學四年級:王紫君



太陽公公結婚記 標籤:太陽公公作文 結婚作文 公公作文 雷公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