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方特歡樂世界1300字作文

方特歡樂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方特歡樂世界 

  今天我第一次來到了泰安方特遊樂園,開心的不得了,聽說那裡有很多好玩的遊戲,是兒童歡樂天地。 

  清晨乘車大約10多分鐘到達了方特遊樂園,站在停車場里遠遠的看到高高的城堡,和龐大的蜿蜒盤旋的過山車。幾隻神態怪異的恐龍站在一座倒着的房子上,讓人感到無比的神秘莫測。 

  遊客一進門,工作人員就會給你一張方特遊樂園的地圖,並熱情的給你講解一些遊戲項目,很慶幸今天有一位導遊阿姨帶着我們,她給我們講解了這裡的各種遊戲項目,我們首先來到了一個叫“海螺灣”的地方,海螺灣就是一個大大的五彩繽紛的海螺,走在海螺里腳下是各種各樣的海洋動物,讓人們感到好像置身海洋里,在這裡,我們觀看了精彩的4D電影。電影開始了,我的眼前出現了許多五顏六色的熱帶魚,似乎正在和我打招呼,不知什麼時候我們的身邊冒出了一串串的水泡,海馬在海藻之間快活的游來游去,我忽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海洋里的一條小魚,穿着五彩繽紛的衣服,在美麗的海底世界里遊玩,突然一隻大章魚在我眼前飛快的掠過,緊接着,大章魚向我仍起了石頭,看到石頭已經碰到了我的身體,可是我感覺不到,又是突然間,我的身邊出現了更多、更漂亮的魚群,我們快樂的在一起耍。霎時,我的同伴消失了,電影結束了,這時候我才記起我不是一條魚,我剛才是在看4D電影。 

  走出“海螺灣”,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來到了“恐龍危機”。倒立的房子讓人感到一種危機感,走進裡面好像進入了一個光線很暗山洞,我們坐在一個軌道小車裡,戴好4D眼鏡出發了,突然,一個恐龍出現在我們眼前,它張着大嘴好像要把我們吞到肚子里去,我的心怦怦直跳,這時候小車急速的上升躲過了它的大嘴,繼續向前,許許多多的恐龍包圍了我們,光線突然間暗了下來,到處都是恐龍的叫聲,一隻龐大的恐龍向我衝過來,我嚇的緊閉上了眼睛,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我們已經回到了出發點,我們議論着剛才的危機,感到既害怕又興奮。 

  時間過得真快,午飯的時間到了,我們該加點油了,大家一起到了西部餐廳,飯桌上都是議論遊戲的聲音,還不時傳出一陣陣笑聲。 

  吃過午飯我們來到了“水上世界”,這裡到處都是玩水的工具,有轉動的水車、高掛的水桶、一架架水槍錯落有致的排列在水架四周,我不管不顧的沖了進去,結果被噴了一身的水,趕緊跑了出來,原來進去玩是要穿雨衣的,我穿好雨衣再次衝進裡面,拿起水槍對準目標開始發射,我們都是來自不同地方,但是我們在一起玩的很開心。 

  接下來我們觀看了神奇詭秘聊齋、科技先進的未來警察,乘坐了碰碰撞撞的旋轉杯,還有可愛的嘟比歷險記、嘟嚕嘟比農莊、探索太空奧秘的星際航班、神秘河谷……。. 

  在這些遊戲中我最喜歡的是“飛越極限”。我們都坐在一排排的椅子上,安全帶系好,燈滅了,眼前一片漆黑,我感覺自己好像飛了起來,突然,眼前一亮,我已經置身於藍天白雲之間,往下一看就是天安門、故宮、長城,珠穆朗瑪峰這時候泰山的景象出現了,茂密的樹林,美麗的天街,泰山最高峰玉皇頂。繼續飛翔,我們急速的下降穿越了大峽谷,來到了古埃及看到了金字塔……突然眼前又恢復了黑暗狀態,燈光出現才知道已經回到了原處,在這次遊戲中我看到了世間美景,體驗了凌空飛行的真實感覺。 

  方特歡樂世界,一個充滿神奇的夢幻樂園,一個科幻探索王國,讓我們一起加入方特歡樂之旅吧!

方特歡樂世界 標籤:方特歡樂世界作文 長隆歡樂世界作文 歡樂世界作文 方特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