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游長隆歡樂世界1400字作文

游長隆歡樂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夢寐以求的暑假終於來臨了,我迫不及待的嚷嚷着姐姐帶我到長隆遊玩了一翻。我懷着愉悅的心情與姐姐乘坐地鐵來到了長隆。下了車,我探頭向周圍望了望,四處都充滿了生氣,使人一目了然。我們帶着喜悅的心情來到了歡樂世界的門口,突然聽到震耳欲聾的尖叫聲。仰頭望去,一輛如飛車般速度的過山車從高處順往低處下,那種恐懼,那種刺激,真是震撼人心。雖說是恐懼,但自己心頭卻是欣喜萬狂。 

  我與姐姐買了門票,走進了歡樂世界的遊樂場所里。聽姐姐的朋友說過:長隆歡樂世界規劃佔地表面積約2500畝,投入遊樂設備共50多套,大部分遊樂設備從歐洲原裝進口,其設計與技術均保持國際領先水準。是全國一代頂尖遊樂園。果真名副其實,踏步走進遊樂園,人山人海的遊客都在尋找着自己的樂趣。 

  第一站,我與姐姐來到了“飛馬過山車”的進口處,哪兒的排隊秩序很整齊,我們也隨着湊上了熱鬧。看着遊客遊玩下來的喜悅,心頭也就黯然生出了一種渴望與期待。 

  終於,我的渴望終於沒有白廢,可謂:工夫不負有心人。我與姐姐迅速地來到作為上坐着,系好安全帶,等待出發的那一刻。此時我的心卻在不停的跳動。感覺恐懼感又再次回來了我身邊,但為了能體驗那種刺激,我給自己加油鼓勁。告訴自己不必害怕。飛車啟動了,它慢慢地上了鐵道路,開向一個陡坡處,在那兒停頓了下,突然我有種掉下萬丈深淵的感覺。飛車從陡坡處飛快的順往低處跌。我把收藏在心裡那個呼喚的聲音完全釋放了,就像小宇宙瞬間爆發了。那種恐懼與刺激深深成為了我沖向終點的動力。飛車終於到達終點了,下了車,我已經筋疲力盡了。剛才緊張的心情似乎放鬆了些許。 

  姐姐瞪大眼睛望了望我,接著說道:“那麼快就累啦?我帶你玩個更刺激的。”話音剛落,她便拉着我的手來到了“超極大擺錘”的侯位廳。那擺錘能擺到空中42米高,我看着高度有點退縮了,便輕聲跟姐姐說了聲我們玩別的吧。姐姐卻毅然地回答我說:都排好隊了,同時這也是鍛煉你膽量的一個機會啊。為了不讓姐姐看扁,我便認同了姐姐的說法。時間似飛速,眼看就要到我們了,我的心情卻是無比的激動。坐上座位,我感覺全身都在顫抖。還沒來得及平息我的緊張,遊戲就已經啟動了,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掛住兩旁的扶手處,閉上眼,希望能讓自己緊張的喜慶平撫些,還沒等我醞踉好緊張的心情,擺錘就已經擺向空中12米高了。我始終放不下心中的那個恐懼。隨着高度的升級,我一次次的慘叫。當擺錘擺到42米高的時候,我整個人都麻痹了。遊戲結束了我還沒回過神。姐姐給我定了定驚,我才稍微放開了些許。我與姐姐到椅子上休息了片刻,我無意中看到了摩天輪,我可是摩天輪的忠實粉絲喔!看到摩天輪我不知不覺把剛才的恐懼全拋向了九霄雲外,我要求姐姐與我一同去摩天輪的站點。 

  來到摩天輪的站點,我仰望着摩天輪,想起了摩天輪的傳說。傳說摩天輪的每個盒子里都裝滿了幸福,當我們仰望摩天輪的時候,就是在仰望幸福。當我們渴望得到幸福,但幸福又遲遲沒有到來的時候,試着坐上摩天輪。等待它的慢慢升高,直到最頂端。俯視所看到的一切,其實我們所要的幸福很簡單,從那兒往下看,人都很渺小。我相信,世界雖大,但有屬於我們簡單的幸福。所以,當我們感到不幸福的時候。試着坐上摩天輪,等待着所謂的高度。 

  還沒來得及坐上摩天輪,太陽公公已經偷偷地回家了。姐姐拍了拍我的的頭。說了聲:“回家了,天已經黑得差不多了。我只好報着遺憾的心情離開了遊樂園,雖然有不舍,但我已經目睹了它給予人們的幸福。

游長隆歡樂世界 標籤:長隆歡樂世界作文 方特歡樂世界作文 歡樂世界作文 去長隆夜間動物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