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女人偷吃芹菜之後的故事三500字作文

女人偷吃芹菜之後的故事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普菜澤莫利娜說;“我沒有看到什麼表哥梅梅,也沒有看到我美麗的母親。”

  第二天早上,仙女們在一起商量,怎麼才能吃掉普菜澤莫利娜。

  “普菜澤莫利娜,明天早上你要到莫爾加娜仙女那裡,要她把漂亮的小丑盒子給你。”

  “知道了。”普菜澤莫利娜回答道。第二天一早,她就出發了。她走啊走,在路上遇到了仙女們的表哥梅梅。

  “你去哪裡?”他問。

  “我去莫爾加娜仙女那裡拿漂亮的小丑盒子。”

  “難道你不知道她會把你吃掉嗎?”

  “那樣最好不過。”

  “拿着,”梅梅說,“這是兩罐豬油。你將會遇到兩扇緊閉的城門,把油塗在門上,門就會讓你進去;然後這是兩塊麵包,你會遇到兩隻打架的狗,把麵包扔給它們,它們就會讓你過去;這些是錢和錐子,你會遇到一個拔自己頭髮和鬍子的鞋匠,你把這些東西給他,他就會讓你過去;拿着這幾把掃帚,你遇到一個用手打掃灰塵的女麵包師,把這個給她,她就會放你進去。注意,動做一定要快!”

  普菜澤莫利娜把帶去的豬油、麵包、錢和錐子、掃帚分別給了兩條打架的狗、鞋匠和麵包師,他們都謝了她。接着,她找到了一個廣場,莫爾利娜仙女的宮殿就在廣場上,她走過去敲門。

  未完待續

女人偷吃芹菜之後的故事三 標籤:女人作文 芹菜作文 偷吃作文 偷吃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