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風送爽,天高雲淡,在這個瓜果飄香、碩果累累的美好日子裡,我們迎來了祖國母親六十華誕,舉國上下、大江南北的中華兒女都在縱情高歌、盡情歡唱,為美麗、富饒的祖國送上深情的祝福。 

  每當周一的早上,我們戴着鮮艷的紅領巾,排着整齊的隊伍,站立在學校的操場上參加升旗儀式時,每當莊嚴的國歌——《義勇軍進行曲》在校園的上空響起,我們五指併攏,右手高高舉過頭頂,表示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作為小學生的我,感到無比自豪,激動萬分,使我從心底感到:我們的祖國多麼偉大! 

  我們的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像一隻雄雞屹立在世界的東方,它是革命烈士用生命換來的,每當我看到胸前飄揚的紅領巾,心裡便想:祖國是我們每個人的媽媽,我們要用自己的雙手把祖國母親建設得更加強大。 

  我們的祖國山河壯麗,歷史悠久,有着偉大的人間奇迹。雄偉壯麗的萬里長城,像巨龍穿行在大地上,連綿起伏,曲折蜿蜒。美麗的京杭大運河,像綢帶一樣飄落在神州大地,銀光閃閃,伸向天邊。還有那美麗的圓明園、西沙群島、小興安嶺、古城西安…… 

  我的祖國物產豐富,有新疆的哈密瓜、葡萄、內蒙古的牛奶……祖國有遼闊的疆土、有輝煌的歷史,有漫山遍野的寶藏,有山川五嶽、秀麗風光…… 

  祖國是東方的明珠,是亞洲騰飛的巨龍,是地平線上一顆初生的太陽,祖國在你心中,在我心中,在所有炎黃子孫的心中!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