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7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同學們: 

  大家好! 

  每一次仰望飄揚的五星紅旗,每一次唱起莊嚴的國歌,愛國之情便在我們心中激蕩。 

  在1860年八國聯軍攻陷北京,焚燒圓明園,看見輝煌壯麗的宮殿,豪華壯觀的園林頃刻間變成了廢墟時,心中的憤怒油然而生! 

  2008年5月12日,四川一場突如其來的8.0級大地震,撼動了大半個中國,牽動了神州。雖然地震震垮了房屋,破壞了四川這個美麗的“天府之國”,但永遠真不垮我們的心!十三億中華兒女團結起來,抗震救災,挺過這一場大災難!讓世界看到了團結的中國,偉大的中國! 

  如今的中國經濟繁榮,人們幸福。國家日益強盛讓我感到無比的驕傲與自豪! 

  2008年8月8日,這個激動人心的日子終於到來,這是百年一遇的盛會,也是讓中國展現國力的機會。當28個腳印踩進鳥巢時,我的心中感到無比的興奮!中國健兒在奧運會上勇奪金牌,當中國國旗徐徐上升時,我的心中感到無比的自豪!奧運會在北京變得無比的精彩!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雄地球,則國雄於地球。”勿忘國恥,振興中華,這是歷史的重任,也是我們的重任! 

  中國,是一個團結向上的國家,中華民族是一個偉大的民族,我們要熱愛她。愛國主義精神是我們這個民族的靈魂。愛國,是一個神聖的字眼,在歷史發展扭曲的過程中,愛國主義歷來是我們崇尚的。進入二十一實世紀,我們偉大的祖國日益繁榮昌盛,愛國主義更應該成為這個時代的強音! 

  中國,曾是一個多災的國家,我不會忘記您受到的千災百難。我們作為新世紀青少年一代,是祖國的希望,也是祖國的未來。為了萬里的榮譽,為了我們肩負的重任,為了中華民族的騰飛,讓我們努力學習,振興中華,為祖國的繁榮和富強而努力奮鬥!現在“神舟七號”已經成功升空,讓它載着我們的夢想騰飛吧! 

  謝謝大家。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