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黑狗500字作文

小黑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黑狗是我最好的朋友,我非常喜歡它。

  小黑狗有一雙黑色的眼睛,水汪汪的;它還有像三角形的耳朵,聽力可不差,就算一顆沙子掉下去,它也會聽見,可以算是“順風耳”了;他還有鋒利的牙齒,看着它的牙齒,你就要打寒顫了;還有,還有,它的舌頭細長,看着挺舒服的,看着看着還真有點想摸摸舌頭。

  小黑狗要是高興,能比誰都溫柔可親:直接跳到你身上,用頭蹭着你的腿;把身子反躺過來,要你給它撓痒痒;或是在你畫畫的時候,蹦到桌子上,在畫紙上踩印幾朵小梅花。這可都憑它的高興。他要是不高興啊,無論誰跟它親熱,它也不理不睬。

  小黑狗的性格實在有些古怪。說它貪玩吧,的確是呀,只要它決定出去玩玩,它就會一天一夜都不回來,讓我們心驚膽戰的,害怕它遇上壞蛋。說它聽話吧,的確是呀,有時它會安靜地鑽進一個縫裡,縫裡出去竟是田野!小黑狗躺在一個袋子上,沐浴着陽光。說它膽小吧,的確是呀,它什麼也不想面對,總想把自己藏起來。說它膽大包天吧,的確是呀,不要說小蟲和蛇了,就算遇上老虎、獅子也敢斗一斗。

  我愛我的朋友小黑狗,在這裡我也謝謝小黑狗,謝謝你陪我度過了每一分每一秒。

  浙江紹興新昌縣新昌縣城西小學四年級:張雨晴



小黑狗 標籤:可愛的小黑狗作文 我家的小黑狗作文 大黑狗作文 黑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