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黑狗500字作文

小黑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婆婆家裡養了一隻小黑狗。它全身黑色,黑得發亮,非常可愛,為此,我叫它“小黑”。這隻小黑四肢發達,可頭腦一點也不簡單,它長着一雙尖銳的眼睛,有一對靈敏的耳朵,很惹人喜愛。

  小黑總喜歡在草地上悠閑的跑步,愉快地玩耍,不過,當我們不在家的時候,它會跑回家來,看好家門。當我們回到家的時候,它又和它的狗朋友一起來到草地上玩耍。有時,它感到無聊,就蹲在小河旁發獃,對着河水叫喚。

  小黑睡覺時,身子趴在地上,用手護着鼻子,一睡就是三四個小時。有時它會輕輕地把身子縮成一團兒,或者翻一個面再接着睡。每當小黑睡醒時,它都會飛快地跑向小河,喝幾口水再回來,我想可能是小黑想清醒一下吧!

  小黑吃東西時,常常蹲着,我家的小黑超喜歡吃肉,特別是雞肉,別理解成“肌肉”了哦!它還需要兩樣東西下肉,一樣是飯,一樣是水。小黑吃飽了肉和飯,還得喝口水,潤潤喉嚨,它用舌頭來回舔着小碗中的水,看它那模樣真讓人發笑。

  有一次,我和小黑一起玩,我一不小心,在草地上摔了個嘴啃泥,小黑急忙跑到我手旁邊,用頭試着把我的手抬起來,好像要把我扶起來,可惜我太重了,扶不起,最後還是我自己起來的,雖然是我自己起來的,可小黑也有那份心意。小黑是我的好朋友、好玩伴,也是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

  在我回老家的時候,它總會跑出來迎接我,好像朋友之間很久沒有見面似的。

  我很喜歡小黑。

  四年級:幽靜之夏



小黑狗 標籤:可愛的小黑狗作文 我家的小黑狗作文 大黑狗作文 黑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