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黑狗500字作文

小黑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舅舅家有一隻小黑狗,它長的可漂亮啦!一身烏黑的皮毛,就像黑緞子一般光滑;雪白的小爪兒,像四朵梅花;那條撅着的小尾巴,總是不停的搖擺着。最惹人注目的還要算它那雙黑白分明的小眼睛,總是充滿好奇。

  小黑通人性,但有時也很淘氣。

  有一天,我從外面玩回來,看到王奶奶家的幾隻小雞“嘰嘰喳喳”的跑來跑去,小黑正追的小雞到處亂竄,而小黑卻越追越高興。

  見了這情景,我明白了,原來小黑是那小雞取樂呢!我生氣了,走到小黑跟前,踢了它一腳,小黑大叫了一聲,它沒有跑開,反而更湊近我的身旁,垂頭喪氣聳拉着耳朵蹲在地上,兩隻眼睛緊盯着我的一舉一動,好像在說:“小主人,饒恕我吧!我下次再也不淘氣了。”我看它那樣子,又好氣又好笑,就原諒了它。從此它再也不追小雞了。

  打那以後,小黑再不去惹事生非了,變得更聽話了。我看着它那靈通勁,心想:要是把它送到馬戲團去訓練,該多好呀!它一定會和主人合作,與夥伴們和睦相處,想着,想着,我彷彿看到小黑和它的夥伴們正在表演鋼絲柱上翻跟頭這一高難動作,情不自禁的大聲喝彩。這時小黑撒嬌似的,把前腿搭在我的手上,我抱起它,拍着它的頭說:“你會成為一名出色的雜技演員!”小黑像聽懂了我的話,用它的頭曾着我的臉!

  我喜歡這隻小黑狗。



小黑狗 標籤:可愛的小黑狗作文 我家的小黑狗作文 大黑狗作文 黑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