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的小黑狗500字作文

我家的小黑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俗話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像我們這個年齡的,更是有的愛小白兔,有的愛小花貓,還有的愛小鳥,可我喜歡的是我家的小狗——黑子。

  黑子是去年暑假,媽媽從徐州給我帶過來的。媽媽剛帶回來的時候黑子還很小,他全身又黑又亮,黑葡萄般的眼睛,黑色的毛髮,黑色的嘴巴,除了那個棕色的鼻子,全身都是黑色的。所以我給它取名——黑子。

  一個暑假過去了,黑子長大了,它不再是以前那個毛絨絨的小球了,而現在變成了一個威風凜凜的大將軍。隨着年齡的變化,它的嗅覺也變得靈敏了,有一次,我買了許多零食放到了桌子上,拿了一包就出去玩了,沒想到黑子竟然把零食都吃完了,原來是它聞到了零食的香味,掙脫了鎖鏈,我回來后,正發現它在院子里津津有味的嚼着牛肉乾,我一看散在地上的包裝紙,便大發雷霆,拿起棍就要打,可黑子用乞求的眼神看着我,那樣子逗得我哭笑不得,我不忍心打它了,便放下了手中的棍,它好像在說:“對不起,小姐姐,我以後再也不偷吃你的零食了,謝謝你的不打之恩。”

  黑子現在成了我們家的守護神。每當我們不在家的時候,它給我們看家,而我們在家的時候,它逗我們開心。真是一個開心果。

  黑子,我愛你,我以後一定加倍的疼愛你,不讓你傷心,不讓你難過,不讓你被人欺負!

  六年級:單一格



我家的小黑狗 標籤:我家的小黑狗作文 可愛的小黑狗作文 我家的小黑作文 我家的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