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小黑狗500字作文

小黑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黑狗剛到我們家時的模樣我還依稀記得:胖乎乎的身子,黑黑的小臉蛋,兩隻小眼睛還沒睜開就已會在地上打滾了。

  小黑狗成長的日子有趣極了。它每次吃飽了飯便會仰面躺下休息一會兒,有時還會用四肢有節奏地敲打肚皮。我想,這大概是它吃得太飽了,在用四肢幫助消化吧。

  長大了一些的小黑狗可頑皮了。我剛買來的皮球常常不見,原來成了它的玩具了。它還學會了踢足球,看它擺出的架勢還真有那麼回事。只要它一生氣,家裡的雞啦、鴨啦可就倒霉啦,硬是被它追得滿院子亂跑。那“嘰嘰”“?Q嘎”“汪汪”的叫聲響成一片,簡直就是一曲“雞鴨狗奏鳴曲”。

  小黑狗最值得稱道的地方是,它是一隻“愛管閑事”的狗。記得有一次,奶奶把稻穀曬在水泥場上。不一會兒,自家的雞、人家的雞就都聚攏來準備吃稻穀。小黑狗眼見這情景便威嚴地往稻穀場中間一坐,眼睛盯着雞們的一舉一動,直弄得沒有一隻雞敢過來吃一粒稻穀。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和一個同學在院子里打羽毛球,我奮力地回了一個球,卻把球給打到了院牆以外。正當我想出院牆去撿球時,小黑狗已銜着球從狗洞里鑽了進來。

  我家與眾不同的小黑狗,我要對你說一句:“你真棒!”



小黑狗 標籤:可愛的小黑狗作文 我家的小黑狗作文 大黑狗作文 黑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