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那年中秋450字作文

那年中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摘下了一片葉子,獃獃的一直看着。風來了。葉子隨他飄到了樹根。思緒也隨之飄動…… 

  回到家,翻出幾年前的日記本: 

  今天是中秋節,我特別的開心,因為我是一個愛吃月餅的人。早就讓媽媽買去了,可她怕我提前偷吃,一直也不去買。哎!看來要等到晚上了。等啊等,終於到了晚上,爸爸媽媽和我圍坐在屋外的方桌上,品嘗着一年辛苦收來的果實,等着大月亮出現,抬頭看了半天,哎!不就是比平時大一點嗎?有點失望啊。爸爸對我說,月亮是思念的象徵,每年中秋節在外面的人都回家和親人團聚,而不能回來的,就只能用月亮來寄託思念了。怪不得喲喲着嗎多人看月亮賞月呢!說到這,媽媽突然變出了一大袋月餅。有豆沙 棗泥 藍莓…·。月餅可好吃了,看着月亮卻不知神馬叫思念。 

 今天,也是中秋節,天上月亮一樣圓。可是身邊沒有爸媽。已經體會到思念了。手機鈴聲響起,是媽媽。‘寶貝吃月餅了嗎,我們看月亮呢。……’我哭了,閉了電話,一個人看月亮…… 

 想起爸爸說的話,再抬頭看看月亮,好像,更大了,更圓了,更近了。

那年中秋 標籤:又是一年中秋作文 又是一年中秋節作文 少年中國夢作文 那年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