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希臘神話中天蠍座的來歷500字作文

希臘神話中天蠍座的來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太陽神阿波羅的兒子——巴野頓,天生美麗而性感,他自己也因此感到自負,態度總是傲慢而無禮,太過好強的個性常使他無意間得罪了不少人.有一天,有個人告訴巴野頓說:“你並非太陽神的兒子!”說完大笑揚長而去,好強的巴野頓怎能吞得下這口氣,於是便問自己的母親:“我到底是不是阿波羅的兒子呢?”但是不管母親如何再三保證他的確就是阿波羅所生,巴野頓仍然不相信他的母親,於是說:“取笑你的人是宙斯的兒子,地位很高,如果仍然不相信,那麼去問太陽神阿波羅自己吧!”阿波羅聽了自己兒子的疑問,笑着說:“別聽他們胡說,你當然是我的兒子!”

  巴野頓仍執意不信,其實他當然知道太陽神從不說慌,可是他卻另有目的——要求駕駛父親的太陽車,以證明自己就是阿波羅的兒子。“這怎麼行?”阿波羅大驚,太陽是萬物生息的主宰,一不小心就會釀巨禍,但拗不過巴野頓,阿波羅正說明着如何在一定軌道駕駛太陽車時,巴野頓心高氣傲,聽都沒聽立刻跳上了車,疾馳而去。結果當然很慘,地上的人們、動物、植物不是熱死就是凍死,也亂了時間,弄得天錯地暗,怨聲載道。眾神們為了遏止巴野頓,由天後希拉放出一支毒蠍,咬住了巴野頓的腳踝,而宙斯則用可怕的雷霆閃電擊中了巴野頓,只見他慘叫一聲墮落到地面,死了。人間又恢復了寧靜,為了紀念那支也被閃電擊斃的毒蠍,這個星座就命名為"天蠍座"

希臘神話中天蠍座的來歷 標籤:希臘神話作文 天蠍座作文 象鼻山的來歷作文 十二生肖的來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