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積累300字作文

積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沒有積累,不會學富五車,才高八斗;沒有積累,必然是井底之蛙,見淺識窄;沒有積累就不可能萬貫余財,左右逢源。人生的成功也離不開一步步的積累 …… 所以,人人要學會積累,積累知識、積累經驗 、積累人生…… 

  所以,人人要學會積累。例如,積累知識,如果一個人,沒有一點知識,那麼這個人說話會語無倫次,別人聽不懂他說的話。一個沒有知識的人,會變得越來越笨拙。別人提出的問題,就一問三不知。這樣,你就體會到積累知識的重要性。 

  積累經驗,如果XX幹什麼事失敗了請不要灰心,我們可以吸取別人的經驗,然後在總結總結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積累人生,人生是人生中的主題。在這條道路上有悲 、歡、離、合。如果我們積累人生的經驗這樣就不會走入歧途。 

  所以,在人生的道路上積累是不可缺少的!

積累 標籤:積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