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弟弟的積木450字作文

弟弟的積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前段時間,媽媽給弟弟買了一套全新的積木。弟弟拿到手以後,喜歡得不得了,每天都愛不釋手,一有空了就坐在地上玩積木了,這簡直就成了弟弟的寶貝。

  有一天早上一大早,我迷迷糊糊的醒了,覺得十分的口渴,於是我就穿上拖鞋,準備去廚房喝口水會來繼續睡覺。令我沒想到的是,我剛走出我房間的門,一轉彎只聽見“嘩啦”一聲響,弟弟不知道什麼時候在我門前搭好的積木,全被我碰碎了,散落了一地。

  弟弟從他的房間里聽到了聲響,慌忙出來查看,看見我把他的積木撞碎了,臉色瞬間就變了。他的小眼睛里噙滿了淚水,我一看這種場景,心想不好:“弟弟要傷心發脾氣了。”於是我趕緊蹲在弟弟的身邊,輕聲對他說:“好弟弟,姐姐不是故意的,我來幫助你一起把積木重新搭好怎麼樣?”弟弟聽了我的話以後,情緒才慢慢地變好,十分乖巧聽話的和我一起蹲在地上開始搭積木,不一會兒就恢復了原樣。

  這一場風波就算是被我巧妙的化解了,看來我以後還是要小心一點才行,不能再碰壞弟弟的積木了。



弟弟的積木 標籤:給表弟的一封信作文 積木作文 搭積木作文 電子積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