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卡西西村之卡璐魔術師(1)卡璐分身700字作文

卡西西村之卡璐魔術師(1)卡璐分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卡璐:擁有高超技術的魔術師。 

小皮皮:魯魯的小狗。 

河馬大叔、犀牛大叔:卡璐的助手。 

  “哦,這真是太棒了。”魯魯看見卡璐魔術會的廣告不禁叫了起來,“門票只要在一米四以下不要錢,幸好我才一米三九。”魯魯幸災樂禍的說道,小皮皮叫了起來,“我呢我呢?”“你么,上面沒說不能進去呀。”“噢耶!”小皮皮喊道。 

第二天,魯魯和小皮皮一起來到了魔術會廳,會廳里大部分都是小孩,突然,燈暗了下來,小孩子們一陣驚慌,燈又亮了,只見卡璐魔術師從台下慢慢的升了上來,“女士們,先生們,孩子們大家好。”卡璐畢恭畢敬的說到“今天,我要表演分身。” 

  接着河馬大叔和犀牛大叔抬着一個大箱子,拿着一個鋸子走了出來,他們打開箱子,並示意讓卡璐躺在裡面,卡璐躺下了,河馬大叔和犀牛大叔關上箱子,並拿起鋸子鋸了起來“不。”全場驚叫道。箱子被鋸成了兩半,大家都以為卡璐死了,河馬大叔和犀牛大叔打開箱子,觀眾們還在為卡璐傷心,突然,兩個小卡璐跳了出來,大家為之一振,小卡璐又跳進箱子,示意讓河馬大叔和犀牛大叔在鋸箱子,河馬大叔和犀牛大叔鋸完了,可四個小卡璐還是來在裡面,河馬大叔和犀牛大叔沒辦法,只好鋸成了六塊,看起來小卡璐還是不滿足,河馬大叔和犀牛大叔據阿鋸,據阿鋸,直到把卡璐據成了48個小卡璐,小卡璐才紛紛跳出箱子,每個小卡璐只有拇指大,不只是誰說了一句,“全場正好48個人,不如把小卡璐分給大家把。”小卡璐表示同意,每個人,包括小皮皮都有一個小卡璐了。 

  這幾個星期,大街小巷都能看見小卡璐,有些人還給小卡璐套上了繩子,從此,卡西西村又多了一重娛樂“遛卡璐”可好景不長,因為小卡璐為了一點小事就吵起架來,搞得卡西西村雞犬不寧,為了小村的安寧,河馬大叔和犀牛大叔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把小卡璐找齊,放進大箱子里,把卡璐變了回來。

卡西西村之卡璐魔術師(1)卡璐分身 標籤:魔術師作文 神奇的魔術師作文 我是魔術師作文 假如我是魔術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