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課間十分鐘900字作文

課間十分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叮叮叮!叮叮叮!”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如同一匹匹脫韁的野馬,未等老師宣布下課,就衝出了教室,衝到了操場,沖向了自己的“歡樂天地”。

  鏡頭一:

  瞧,我們班的幾個女同學在走廊里歡快地跳着皮筋呢。她們靈活地轉着身子,腳在皮筋間敏捷地邁着步子。那一雙腳可真靈巧,一會兒跨到外面,一會兒跨到裡面,一會兒又改變方向,跑到另一邊去了,一會兒踮起腳尖,伸到了外面,真讓我自嘆不如啊!

  聽着她們爽朗的笑聲,我突然明白了,原來,走廊是同學們的“歡樂天地”。

  鏡頭二:

  “加油!加油!”咦,是誰在吶喊?我懷着好奇心,迫不及待地跑到了操場。哦,原來,這是打籃球的同學們在歡呼。哇,扣籃!只見一個高個子拿着籃球左衝右突,終於衝出重圍,一下子把籃球送上了球筐。籃球在筐邊轉了好幾圈,高個子屏息凝神地望着,心都提到嗓子眼了。籃球果然不負眾望,穩穩噹噹地進了球籃,然後直直地落在了地上。圍觀者都歡呼起來。

  看到這兒,我覺得籃球場是同學們的“歡樂天地”。

  鏡頭三:正在看籃球比賽的我,又被操場西邊的一片歡笑聲吸引了過去。幾個三年級的小夥伴正在玩“一二三”的遊戲呢。一個小男孩站在牆邊,說了一聲“一二三!”,並且回過了頭。一個女孩正在朝前沖,一下子停在了原地;一個矮一點的女孩也不動了;只有另一個高高的男孩子胳膊動了動。小男孩直截了當地對高個子說:“你輸了,該你來接替我了。”其它幾個夥伴不禁笑出了聲。

  噢,原來,圍牆也是同學們的“歡樂天地”。

  鏡頭四:

  估計要上課了,我迅速回到了教室。教室里,幾個好學的同學正在念英語呢!一個同學向另一個同學發出了提問:“Howoldareyou(你多大了)?”另一個同學支支吾吾地回答道:“Iten(我10歲了。)”那個同學窮追不捨,繼續問道:“Howareyou?(你好嗎?)”“……”回答問題的同學答不出來了。“哈哈!我贏了!”一片歡笑聲回蕩在教室上空。

  我突然來了靈感,大聲說:“歡樂天地”原來也包括教室呀!”

  “叮叮叮!叮叮叮!”急促的上課鈴響了。同學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自己的“歡樂天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霎時,校園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四年級:古力菲



課間十分鐘 標籤:課間十分鐘作文 課間十分作文 十分鐘作文 下課十分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