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課間十分鐘300字作文

課間十分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瞧,那邊幾個同學正在跳繩,只見兩個同學正在兩邊用力甩,其餘的同學往裡跳,他們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一會兒正跳,一會兒反跳,特別是那個扎小辮,穿短裙的小女孩,像彩蝶一樣輕盈地跳來跳去。 

  我們學校角落裡有一張乒乓桌,男同學們在這裡打球,只見紅方發球,黑方不慌不忙一板剎了過去,紅方沒接住,氣急敗壞來了個高球,黑方這下傻了眼,因為他不會接高球,輸給了紅方一局。 

  操場中央,我們四年級的同學正在進行一場籃球比賽,只見藍方從綠方手裡搶到了球,來到了綠方籃邊,來了個扣球獲得了三分,操場邊爆發出一陣熱烈的掌聲。“綠方發球”裁判說。只見綠方來了一個調虎離山之計,也獲得了三分。就這樣他們往往打了十幾個回合都不分勝負...... 

  短短的課間十分鐘給同學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課間十分鐘 標籤:課間十分鐘作文 課間十分作文 十分鐘作文 下課十分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