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課間十分鐘300字作文

課間十分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叮鈴鈴……”下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象一隻只快樂的小鳥閃電般飛出了教室。

  真是不可思議,剛才寧靜的操場一下子變得熱鬧非凡起來了。同學們有的踢毽子,有的在校園裡跑來跑去,還有的圍着老師請教問題。老師們有的急急忙忙往教室走,準備上課,還有的剛剛下課,準備回辦公室。

  你們猜我在幹什麼?告訴你吧,我在跳繩,因為體育課老師讓我們練習跳繩,很多同學一分鐘內都能跳一百多個,而我老是跳不過一百個,所以我想利用下課時間多加練習。我拿着繩子找了一塊空地,開始跳起來,當跳到五十八個的時候,我已經覺得胸口發悶,非常難受,但我又一想,一定要堅持到底,這樣才能得高分。於是我咬着牙,使勁地跳呀跳呀,一直跳到一百二十五個,我實在跳不動了,只能停下了。這次跳繩使我知道了凡事都要堅持,不然就會輸在起跑線上了。

  “叮鈴鈴……”上課的鈴聲響了,校園裡很快又恢復了寧靜。



課間十分鐘 標籤:課間十分鐘作文 課間十分作文 十分鐘作文 下課十分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