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字典300字作文

我的字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的字典里,簡直是無奇不有,不信,我帶你去瞧瞧。

  其一,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這分明是貶義詞,但經過我的顛而倒之,倒而顛之,就變成褒義詞了。一天,媽媽帶我上街買衣服,媽媽給我挑了一件非常華麗的衣服,向我嘲笑說:“這件衣服穿在你身上,就像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我聽了,生氣地反駁:“鮮花插在牛糞上才好哩,鮮花摘下來后,有牛糞給它提供養分,它才不會枯死啊。”媽媽啞口無言。

  其二,白痴。

  一天,爸爸看我寫作業,我錯把1+1=2寫成了1+1=1,爸爸生氣地對我說:“你連這個都不會嗎?連白痴都會,你連白痴都不如。”我生氣地對爸爸說:“我白吃你的東西了嗎?我不是說用做家務來償還嗎?不是說以後還給你嗎?怎麼還說我白吃你的東西?”爸爸無言以對。

  我的字典里的笑話,比天上的星星還多,如果你能數清楚天上有多少個星星,我就能告訴你多少篇字典里的笑話。



我的字典 標籤:我的字典作文 字典作文 新華字典作文 查字典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