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故鄉的柿子300字作文

我愛故鄉的柿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故鄉在阜陽,我愛故鄉的柿子。

  細雨如絲,一棵棵柿子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它們伸展着四季常綠的枝條,一片片橢圓形的葉子在雨霧中歡笑着。

  秋天到了,柿子樹上掛滿了柿子。柿子圓圓的,大小如同西紅柿一樣,摘一個,舌尖觸到像蜜一樣的柿子果肉,使人感到細膩而且柔軟。

  柿子先是淡淡青的,隨後變成黃色,最後變成紅色,成熟的柿子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愛吃,你輕輕咬開它,就可以看見那紅嫩嫩的果肉,嘴唇上舌頭上同時染滿鮮紅的汁水。可沒有熟透的柿子又酸又澀。我小時候有一次發現柿子樹下有一個青柿子,以為柿子熟了,就剝掉柿子的皮往嘴裡送,我立即覺嘴裡又酸又澀,連吐都吐不掉了。我才知道,柿子不成熟是不能吃的。



我愛故鄉的柿子 標籤:家鄉的柿子作文 我愛故鄉的作文 我愛故鄉的椰子作文 我愛故鄉的桔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