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鉛筆、橡皮、轉筆刀400字作文

鉛筆、橡皮、轉筆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鉛筆、橡皮、轉筆刀 

  鉛筆、橡皮和轉筆刀住在同一間屋子裡,它們看不起轉筆刀,常常奚落它。 

  一天,鉛筆在全市寫比賽中得了“一等獎”,它高興地回到家裡,橡皮高興地端來一杯水,笑眯眯地說:“兄弟,你可真了不起,寫出來的字漂亮極了!”鉛筆一聽,得意忘形地說:“小意思,小意思,我還能在全國寫字比賽中得獎呢!” 

  這時,轉筆刀從外面回來了,鉛筆冷冷地對轉筆刀說:“轉筆刀,你也給我倒杯水來。”“為什麼你不自己去倒呢?”轉筆刀奇怪地問。鉛筆大聲說:“你算什麼東西,叫你去你就得去。我讓你住在這裡已經是最包容了,你什麼本領也沒有,跟你住在一起,我就感到羞恥!” 

  轉筆刀聽后,默默地轉身走了。一天,鉛筆在練字,突然筆芯斷了,鉛筆很焦急。這時它想起了轉筆刀,它覺得自己錯了,就跑出去找到轉筆刀,並誠心誠意地對轉筆刀說:“轉筆刀,我錯了,請你原諒我,你回來吧!”轉筆刀原諒了鉛筆,和它一起回家了,並幫它削尖了筆頭。 

  於是,鉛筆、橡皮和轉筆刀又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鉛筆、橡皮、轉筆刀 標籤:轉筆刀作文 鉛筆和橡皮作文 轉筆作文 削筆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