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爺爺奶奶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爺爺奶奶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了,我有很多話想對您說。

  爺爺奶奶,您是太陽我就是花兒,在您的照耀下,幸福地開放;您是藍天我就是小鳥,在您的懷抱中自由地飛翔;您是高山我就是小樹,在您的哺育下茁壯成長;您是大海我就是水中的一條小魚,在您寬廣的胸懷中暢遊。

  還在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媽媽沒有時間照顧我,我就和爺爺奶奶生活在一起。上學了,爺爺每天接送我上學、放學。趕上下雨天,爺爺怕我鞋子濕了,背着我上學,並把傘打在我打頭上,自己卻淋濕了。奶奶每天給我做可口的飯菜,只要是我喜歡吃的,爺爺奶奶都會讓着我吃。在我生病時,是您整夜不眠,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直到我的病好了,才露出笑容。我感謝您們的付出,真心地向您們說一聲:“爺爺奶奶,你們辛苦了,謝謝您!”

  記得一次考試數學沒有考好,我很傷心。爺爺奶奶沒有責備我,而是安慰我,“這次沒考好,沒關係,下次努力就可以了!”我很感動,一定要加倍努力,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爺爺奶奶對我的愛!

  人們都說“父愛和母愛是很偉大的。”在我的心裡,爺爺奶奶的愛才是世上最偉大的!

  我想對您說:“爺爺奶奶,我愛你們!”

  四年級:楊承霖



爺爺奶奶我想對您說 標籤: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