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製作沙包500字作文

製作沙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做成了,做成了!”我望着手中那精緻的沙包,心中無比地高興。我望着手中那精緻的沙包,心中無比地高興。

  我做沙包時先找來一塊大一點兒的布,再拿出了剪刀、針、線、沙子。這些東西準備就緒,就可以製作了。

  我先用剪刀把布剪成兩塊大約1平方分米大的形狀,再拿起針,拿起線學着媽媽的樣子,把線頭舔舔,就往針孔里鑽。可是,線頭卻像一隻小螞蟻,不肯鑽進拿細小的洞,於是,我深吸一口氣,,屏住呼吸,終於把線頭穿了進去,趕忙在線的另一頭打上一個結。

  然後,我拿起兩塊布一起縫,可是,針就像一條到處亂竄的蚯蚓,不扎在我指定的位置,反而扎在我的手指上,發生了“流血事件”,可我咬緊牙關忍着。三條邊縫好了,我把沙子裝進去,又把最後一條邊縫好,一個沙包就做好了。我踢了幾下,非常合適。但是灰塵太多了。我想:我再給它做件“衣服”,這樣,灰就可以減少了。

  我想到這兒,立即拿起針縫,這次,我的手不但沒被扎到,動作反而越來越熟練。我把三條邊縫好,再把剛才做的沙包放進去,又把口子縫好,一件沙包的“衣服”就做好了。我踢了幾下,灰塵少了。我高興的叫了起來。

  我經常把這個沙包帶到學校來,與同學們分享這快樂的時光。每當我大沙包時,做沙包時的情景就回浮現在我眼前。



製作沙包 標籤:砸沙包作文 沙包比賽作文 打沙包作文 丟沙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