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拯救鮮花600字作文

拯救鮮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從前,在一個生機勃勃的森林裡;在一塊綠油油的草地上;在美麗的鮮花中,住這一群蝴蝶。他們跳舞、唱歌、吸蜜。這也包括剛破繭而出的伊萊娜。

  有一天,伊萊娜剛從睡夢中醒來,就聽見“隆隆”的響聲,她連忙朝聲音的發出處飛去。只見一台巨大的伐木機正在把一棵棵茂盛的樹砍到,大樹發出了痛苦的呻吟聲。操控伐木機的男人還在哈哈大笑:“哈哈!只要把這片森林砍完我就發財啦!”伊萊娜非常害怕:砍伐森林,水土流失,他們所居住的鮮花會死亡,大家會失去一切!她趕緊飛進操控室,在男人雙手間不停的飛舞着,試圖阻止他。可是沒有用。她飛回草地,將這個消息告訴大家,大家驚慌失措,再商議之後,他們決定:讓伊萊娜破一次戒——和人類交流。原來,蝴蝶會講人類的語言。伊萊娜飛出森林,尋找目標,在一次次選擇后,她把目標定在了一個小男孩上,他是男人的兒子。伊萊娜試圖和小男孩交流:“小男孩!”“誰在叫我?”“我是蝴蝶,就在你左邊。我的家園因你的……請你幫助我!”。在多次的交流后,小男孩同意去說服父親。

  兩天後,小男孩成功了,男人願意放棄這片森林。更令伊萊娜高興的是,男人還來到草地上,給鮮花施肥,然後又種了一些鮮花!

  雖然蝴蝶跟我們沒有感情但是,當一群群蝴蝶滅亡,當這種品種繁多的生物從地球上消失時,人類,也離滅絕不久了……

  請保護森林,別讓生命離我們遠去!

  四年級:亮麗水晶



拯救鮮花 標籤:鮮花作文 鮮花送給媽媽作文 一束鮮花作文 拯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