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用“南極、鮮花、飛碟”寫一個故事1100字作文

用“南極、鮮花、飛碟”寫一個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用“南極、鮮花、飛碟”三個詞編一個故事

  四年(一)班

  楠楠 

  到了2050年,我已經成為一位科學家。有一天,我們接到了“博思”教授的報告:“聽說南極那邊現在不知道有什麼變化,請你們考察隊員到南極去考察。”接到報告后,我們拿好保暖衣、吃的、喝的、等發明的東西。 

準備好行旅后,我們乘着我們新研製的宇宙飛船向太空到南極去。在半路上。我們發現有一架飛碟向我們宇宙飛來,經過我的分析,我確定那就是VFO飛碟,然後那架VFO飛碟就飛到一個星球,於是我們也架着宇宙飛船飛向那個星球,到了星球上,我們個個都穿上了氧氣服,走下宇宙飛船,往下一看,看到的儘是一些外星人,他們怪模怪樣:有的身上長着魚鱗、有的長着觸角、還有的鼻子長在眼睛上……看見了外星人,我一禁伸出我的手,想跟外星人握握手,外星人好像看懂了我的意思,也伸出手來,然後我們就握了握手,接着外星人說了什麼,在那裡嘰哩咕嚕的,我只好拿出由“博思”教授發明的翻譯耳機,隨後,我把一個耳機給外星人戴上,“外星人,您們好,剛剛去幹什麼了啊?”外星人回答到:“我們是去南極考察的。”我心想:外星人也到南極去考察?我在心裡暗暗的想着,我又問到:“那你們發現南極有什麼情況嗎?”外星人連忙說到:“唉,那裡花花草草什麼也沒有,只有海豹、海獅、其它什麼也沒有。“我帶着好奇心說:”那你們能不能帶我們到南極去呢?“外星人點了點頭,然後我們就坐着VFO號到南極去。這時,我的心裡樂滋滋的,因為我馬上就可以看到南極了,可怎麼還不到,我得拿出”高性超強劑“出來,在VFO上噴了噴,然後VFO號像箭一樣飛到了南極,到了南極,看到南極的景物,果然跟外星人說得一樣,我再也不狠心看到邊樣的情景了,心想:這根本就不是人生存的地方嘛!想完我就從行里拿出了急速小鳥,叫它從中國拿一大袋的各式各樣的種子,急速小鳥不到五分鐘, 

就叼着一大袋的種子回來了。我叫隊員們一起到有土壤的地方去播種。唉,忙了一天了,該吃晚飯了,我們和外星人都拿出了自己的東西,你吃吃我的,我吃吃你的,都開心地笑了。 

  到了第二天,我看見種子還沒發芽,就心急了,我想要看到南極美麗的世界,嘴裡也念叼起來了,外星人聽見了我的話,拿出一個東西,遞給我說:這是“急速生長液”只要滴一滴,植物就會立刻長起來,我試着滴了一滴,芒果樹長起來,我高興極了,一次一次又一次,全部都長起來了,愛斯基摩人看見了,都歡呼起來,“我們有東西吃嘍!我們有東西吃嘍!”看到他們的歡呼,我們也該回國了,回到國后,“博思”教授遞給我一束鮮花說:“你乾的非常好!”以後你就是考察隊的隊長!“這是我的一次考察,下次,我要以隊長的身份再去南極考察一次!

用“南極、鮮花、飛碟”寫一個故事 標籤:這個故事作文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作文 那個故事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