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仙女(1)300字作文

小仙女(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浩瀚的天空中,有一座碩大的宮殿,那就是天庭。 

  天庭中有玉皇大帝、王母娘娘、太上老君等12員大將,10萬有餘的天兵天將。 

  這天,天庭中忙前忙后的,好像有什麼重大的事情。這時,從王母娘娘的寢宮裡傳來一陣嬰兒的啼哭聲。從裡面走出一個宮女,高興的對椅上的玉皇大帝稟告:“啟稟陛下,王母娘娘一墜下一女嬰。”玉皇大帝聽了臉上笑得像朵花,走進王母寢宮,看到王母娘娘坐在椅上懷抱一個嬰兒。 

  玉皇大帝湊到跟前一看,這個女嬰長得好生美麗!她的皮膚像雪一樣白凈,她的嘴唇像血一樣紅潤,頭髮又像烏檀木一樣黑亮。因為她是宮中最小的仙女,所以她叫小仙女。 

  小仙女出世的那天,天庭中舉辦了一次盛大的宴會,眾仙都恭喜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有添一女,感謝王母為天庭添一鳳。 

  小仙女如何長大成人,如何經過生活的風風雨雨、曲曲折折呢?

小仙女(1) 標籤:小仙女作文 假如我是小仙女作文 仙女作文 仙女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