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們的校園四季真美麗400字作文

我們的校園四季真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的校園四季真美麗 

  春天,校園裡百花齊放。桃花露出了燦爛的笑容,讓人無比陶醉,讓人無比留戀,杜鵑花綻開了五角星形的花兒,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河岸邊柳樹抽出新的芽兒,迎春花兒開出了他那嬌黃的花瓣。還有那不起眼的小草,都鼓足了勁向上爬。 

  夏天的天空眼紅了片片楓葉,校園裡的樹木長的又密有綠,花開得非常鮮艷,尤其是河岸邊的花,一天到晚向著太陽轉。還有許多株柳樹,柳樹梳着長長的辮子。 

  秋天裡,校園處處充滿生氣。到了晚上,無數星星散布在廣大的天空中。銀色的月光,籠罩着大地,使地面上一片光明,這是談天、泡茶和嬉戲的美好時光。愛管閑事的螢火蟲,提着一個燈籠出來夜遊。在二號樓前面有幾棵桂花樹,那些桂花樹到秋天他就香飄十里。桂花的花瓣是金黃色的。所以我們都在桂花樹下玩。 

  冬天校園的雪景:樹上、房上、牆頭、道路都被大霧籠罩了。道路邊上的揚樹,不時的晃動身軀,把身上的雪搖落在地上。可是,它剛剛抖掉一些,,馬上又落了許多,慢慢地,大雪給它穿上了一件潔白美麗的衣服。 

  我們的校園四季真美麗啊!

我們的校園四季真美麗 標籤:四季真美作文 校園四季作文 我們的校園作文 四季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