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是小仙女3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小仙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廣州市白雲區啟明小學四年(4)班

謝淑冰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會讓每一個人都擁有一項獨一無二的特異功能,比如說力氣特別大,長得特別高,絕頂聰明、身體靈活……這樣,當人們在生活中有困難時,這些人就可以發揮他們的特長去幫助大家。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要把朵朵白雲變成各種各樣的東西。比如漂亮的衣服、可口美味的烤鴨、香甜可口的水果、各式各樣的小玩具……我還會把這些東西送給最需要的小朋友手中:將漂亮的衣服和可口美味的烤鴨都送給賣火柴的小女孩,將香甜可口的水果和可愛的玩具送給非洲貧困國家的小朋友們……

最重要的是,這些本領不僅僅只有我可以做到,而是每個人都可以哦!條件嘛,只有一個——要有一顆善良、美麗的心靈。

如果我是小仙女,我會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假如我是小仙女 標籤:假如我是小仙女作文 小仙女作文 假如我是仙女作文 假如我是小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