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天美景300字作文

秋天美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哥哥的老家,就有這麼一美景,我五歲的時候去了一次。公家有一棵柳樹在風中如仙女跳舞,我愛旁邊的小河裡面有小魚小蝦,小魚在水中自由自在的由來有去,多麼自在!我彷彿自己就是一條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的由來有去多麼自在!過了好一會兒,我才清醒我才知道我不是魚而是在觀賞魚。 

 我抬頭一看小燕字,小燕子像在說:“再見了美麗的家鄉,等春天來到了我再回來給你唱歌!”我一想,我為什麼不拿一樣東西當紀念品呢?一棵楓樹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隨風飄下來一片書葉,落在我手中,我說:“再見了這一幅美麗的畫面,”我愛秋天的風風雨雨,更愛秋天每一幅美麗的畫面,你愛嗎?請你告訴我! 

 我四季中最喜歡秋天,我真名,也有一個秋字,起碼我生來和秋天有緣吧!媽媽告訴我,我是秋天出世的,我愛秋天!

秋天美景 標籤:秋天美景作文 春天美景作文 秋天美作文 秋天的美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