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美麗的景色400字作文

秋天美麗的景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喜歡桃紅柳綠的春天,然而我更喜歡瓜果遍地的秋天。

  看,公園裡菊花綻開了張張笑臉,它們五彩繽紛,白的如雪,紅的如火,綠的如玉。它們的形狀也不少,有的像獅子頭,有的像奪目的煙花,還有的像少女捲起的頭髮。在秋風的吹拂下,它們搖動着身姿。展現出最動人的美。菊花叢旁邊是一棵大槐樹。它的葉子已經枯黃了,秋風輕輕一吹,葉子紛紛飄落下來,像一隻只彩蝶在空中飛舞。公園的小路上似乎鋪上了一條金黃色的大地毯。在一旁有一條清清的小溪,幾條活潑可愛的金魚在水裡追逐嬉戲。地上的草碧綠碧綠的,踏上去軟綿綿的,舒服極了。

  瞧,果園裡葡萄架上綴滿了一串串晶瑩的葡萄,有的像紫色的瑪瑙,有的像乒乓球,還有的像水晶球。柿子樹上掛滿了一盞盞紅彤彤的小燈籠。大金帥蘋果金光閃閃。石榴咧開了嘴,正對着我們笑呢!田野里農民伯伯正忙着收稻子呢!一陣風吹來,稻子像波濤一樣此起彼伏。高粱漲紅了臉,對着農民伯伯把頭點。

  好一派迷人的秋色啊!

  金匯三年級:張海婷



秋天美麗的景色 標籤:美麗的景色作文 秋天的景色作文 我愛秋天的景色作文 春天的景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