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天美500字作文

秋天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 天 美 

  要問我最喜歡哪個季節?秋天。 

  秋天的天空,天高雲淡,秋高氣爽。蔚藍的天空漂浮着一朵朵白雲,風一吹,雲聚集在一塊兒了,像一群羊。雲散了,像一個個棉花糖,又像一個個包子。正在這時,一群大雁飛過來了,它們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大”字,一會兒排成縱隊,一會兒排成橫隊。它們一邊飛一邊嘎嘎地叫,好像在說:“秋天來了,秋天來了,我們要飛回南方??! 

  這時,我往東望去,啊!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潔白的雪鋪滿了整個小山坡。可秋天怎麼會下雪呢?走近一看,原來是雪白的棉花。 

  秋天的稻田一片金黃,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波浪起伏,人們正在田裡收割稻穀呢! 

  秋天的樹林里,樹的葉子紛紛落下,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地上滿是落葉,像是鋪了一層厚厚的地毯。栗子樹上結滿了栗子,像一個個長刺的刺蝟。柿子樹的葉子落下了,可一個個柿子還掛在枝頭,像一個個大大的黃燈籠。可松樹爺爺還穿着他那碧綠的長袍,顯得更加蒼翠。 

  秋天的花園裡,菊花爭芳鬥豔,紅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美不勝收。 

  秋天的果園裡,蘋果樹上結滿了蘋果,又大又紅;一串一串的葡萄又大又甜,晶瑩剔透;還有那紅彤彤的、黃澄澄的梨以及那淡黃色的桔子…… 

  呵呵,看到這些,您會不會在情不自禁地咽口水呢! 

  我真喜歡這果實累累,景色迷人的秋!

秋天美 標籤:秋天美作文 秋天美景作文 春天美作文 春天美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