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美(二)500字作文

秋天美(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天美(二)

  溫嶺市澤國小學三[1]班  李沛恆

   秋天真美啊!有紅通通的蘋果.黃澄澄的梨和紫色的山葡萄......

  秋天真美啊!在秋天裡,落葉隨風舞動着。千樹萬樹的紅葉,愈到深秋,愈加紅艷。遠遠看去,就像火焰在滾動。我要把秋天的落葉留下!

  秋天真美啊!在秋天裡,田野里卻是另一幅景象。玉米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束金纓,露出滿口黃牙,咧開嘴笑了;大豆也許太興奮了,有的竟笑破了肚皮;稻子卻特別有禮貌,彎着腰,迎接那久別的“故友”--秋姑娘;高粱向來是怕見生人的,看見秋來了,還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呢!其實都是老朋友了,何必這樣害羞。我要把秋天的喜悅留下!

  秋天真美啊!在秋天裡,天氣漸漸清涼了。那往籬邊廷着的毛葉豆子,已經露出枯黃的顏色。白色的小野菊,一叢叢由草堆里攢出頭。還有小朵的黃花在涼勁的秋風中抖顫。這一些現象,最容易勾起人們的秋思。

  秋天真美啊!



秋天美(二) 標籤:秋天美作文 秋天美景作文 春天美作文 春天美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