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鄉秋天美400字作文

家鄉秋天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在臨澤,那裡鳥語花香,樹木成蔭。 

 夏天過去了,秋媽媽忙着給樹木披上金裝。登高望去,猶如一片茫茫的金海。秋風掃過,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雄鷹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地旋轉。地上到處是落葉,像鋪了一層厚厚的金地毯。 

 看,那邊又飄飄搖搖落下一片大葉子,我連忙跑過去,伸出雙手接住了它。葉子的形狀像桃形。我捧在手心裡想道:“它可能是孫悟空偷蟠桃的時候,不小心碰掉的一顆小仙桃吧!失落到凡間,變成了一片小小的樹葉了。”我放在鼻子下面聞了聞,好像還真有一股桃子的香氣呢! 

 我正在遐想着,又一片樹葉悄悄落在我的腳面上。我拾起來一看,啊,還帶這綠色呢?不由暗暗地猜到:“它大概是看到姐姐們紛紛落下,也想到地面上玩耍,便忍不住跳下樹梢的吧?”我一邊想,一邊小心地把它弄成一隻葉哨吹起來,聽,多像牧羊人悠揚的笛聲啊! 

 樹梢漸漸變禿了,秋天就要過去了。我珍藏了幾片秋天的黃葉,來迎接下一個更美的秋天!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秋天。 

  指導老師:程建榮

家鄉秋天美 標籤:家鄉秋天作文 家鄉秋天的田野作文 秋天美作文 秋天美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