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國慶,祖國800字作文

國慶,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十月一日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它是我們祖國母親的生日。在即將到來一個盛大的節日,我們已按捺不住我們內心的歡樂,希望祖國的生日早些到來。

  一九四九年的十月一日,新祖國誕生的日子,在北京天安門廣場上,我似乎聽到了那隆隆的禮炮聲、那群眾的歡呼聲、那雄偉的國歌聲、還有那宣布新中國誕生的聲音;我好像看到了那壯觀的場面、那群眾燦爛的笑容、那豪邁的情懷、還有那鮮艷的國旗威武的飄揚着。

  金秋時節碩果累累,農民們在果園裡快樂的採摘着,“一個,兩個,三個……一筐,兩筐,三筐……一車,兩車,三車……”豐收越來越多,笑容越來越燦爛,我們的生活越來越美好。這是誰的功勞呢?是我們可愛的祖國母親。

  在美麗的校園裡,同學們快樂的吸收着老師所給予的豐富知識,雄壯朗讀聲陣陣傳出教室,悠揚歌唱聲飛揚在校園裡,教師們與同學們成為朋友,在一起談論、學習。看,在操場上那矯健的風姿,是同學們在鍛煉身體。我們在這校園裡快樂的學習,沒有傷心,沒有痛苦,也沒有悲傷。這是誰為我們創造的美好條件呢?是我們可愛的祖國母親。

  白雲悠悠,藍天悠悠,太陽照射着可愛的大地,歡喜交織,照射出越發強烈的日光,但是這是溫暖的,不是那麼曬人。原來,這是太陽對國慶的迎接,對祖國的微笑。雖然已是秋天,但這時的大地依然有着美麗小花所散發得清香。這是誰經過虐殺而為我們所創造的美好條件呢?使我們可愛的祖國母親。

  十月一日,這個特殊的日子即將到來,以前的悲痛與現在的歡樂交織着,內心燃燒着我的激情,但我不知道什麼語言可以代表我內心那強烈的歡樂,因為我知道這不單單是用語言可以形容的!但在這裡,我想高高唱起我們宏偉的國歌,以表達我對祖國母親生日到來的快樂。“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

  在此,我祝祖國母親永遠繁榮、昌盛、文明、富強,希望祖國發展的愈來愈美好!

  淄博市外國語實驗中學初二:劉雪瑩



國慶,祖國 標籤:我愛你,祖國作文 國慶節作文 國慶作文 國慶長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