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有意義的國慶節700字作文

有意義的國慶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年的5·12大地震中,四川人民失去了許多鮮活的生命,社會上許多愛心人士都伸出了援助之手。10月1日這個喜慶的日子裡,斗門少年宮和斗門青團委共同組織了“愛我中華”暨“心手相連,祝福四川”青少年現場書法大賽。我也參加了這次書法大賽。

  媽媽送我到青少年宮門口,看到廣場上已經整整齊齊地擺滿了三百多張課桌椅。同學們正排着隊伍,領取比賽用紙,我也連忙去領取,比賽內容是十條與抗震救災有關的。9時10分一到,主持人宣布比賽開始,我便開始動筆,廣場上響起悅耳動聽的樂曲,在這舒適的環境里,我用心地寫着,心裡默默地祝福着四川人民早日重建家園。50分鐘過去了,我交上了作品。

  接着,我們就在欣賞歌舞表演。童聲歌手隊的小歌手,為我們演唱《十二歲的姑娘》,那動聽的歌聲,深深的感動了我們,我也十分佩服她,因為她的手被燙傷了,還沒有痊癒,可她卻堅強地為我們演唱,我相信四川人民一定能聽到這美妙的歌聲,感受到小歌手的愛心……

  然後,是毛筆字選手在心形紙上寫一個“心”字,將所有在心形紙上寫的“心”字,貼成一個大心。讓我們用力量傳遞力量,溫暖印證溫暖,心連着心,手握着手,一起祝福四川。這個節目把比賽推向高潮。

  到頒獎的時候了,我的心怦怦怦地跳動。“獲三等獎的選手有……”但沒有我,也許是二等獎,我正想着。“獲二等獎的選手有……”二等獎也沒有我的名字,我的心更緊張了。宣布一等獎了。“一等獎的獲獎選手有:楊航……”我激動地跑上台,心中無比地興奮,當教育局副局長把“榮譽證書”發到我手中,我不知道高興得如何形容。媽媽豎起大拇指說:“好樣的,媽媽為你感到驕傲,四川人民為你感到自豪!”

  今年的國慶節,過得既開心又有意義,既為四川獻出了我的愛心,也使我更熱愛書法了。



有意義的國慶節 標籤:熱鬧的國慶節作文 難忘的國慶節作文 十年後的國慶節作文 快樂的國慶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