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中國加油!奧運加油!600字作文

中國加油!奧運加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期盼已久的2008年8月8日終於來臨,這是一個讓每個中國人熱血沸騰的日子。在全國人民聚在同一時刻收看盛大空前的奧運會開幕式的同時,大家又充滿幻想:中國能取得金牌總數第一的成績嗎?有多少體育健兒能夠高興地站在領獎台上?……一連串問題在我的腦子裡浮現,我熱切地期盼着北京奧運會取得圓滿,期盼着中國健兒會取得圓滿。 

  伴隨一次次五星紅旗高高升起,中國隊獲得的金牌數在金牌榜上不斷攀升。今天是奧運會第六天了,我打開電視,CCTV-1台正在直播女子25米手槍決賽決賽呢!只見各國女運動員臉綳得緊緊的,可嚴肅着呢!鏡頭出現中國隊的射擊運動員陳穎,在資格賽中打出585環成績的陳穎落後資格賽第一名蒙古選手達5環。在高水平的射擊比賽中,這樣的差距幾乎已經確定陳穎與冠軍無緣。但是,陳穎沒有放棄信心,一槍一槍的追趕。最終她憑藉出色的發揮實現了“大逆轉”拿到了冠軍。看着驚心動魄的比賽,我都快瘋了(樂瘋了),高興地不知道怎麼形容。 

  好像連鎖反應似的,中國隊員們在不同場地紛紛向金牌衝擊,金牌榜上中國隊金牌數一下子竟然漲到了16枚。 

  好戲還在後頭呢!你看,女子舉重69公斤級決賽又開始了,各國隊員都摩拳擦掌。乒乓賽場上男團戰希臘,籃球場上女籃VS新西蘭……。 

  不過據我分析,中國這次主要的對手是美國,雖然目前美國金牌數還落後於中國,但到后階段美國的金牌會不斷增加,所以中國一定要加油了! 

  目前奧運會還沒有結束,不過我相信中國一定會取得最後勝利的! 

  中國加油!奧運加油!

中國加油!奧運加油! 標籤:中國加油作文 為中國加油作文 為奧運加油作文 我為奧運加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