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瑤里一日游700字作文

瑤里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來到瑤里,一進門,那真是山水草木的天地。我們開始爬山,那裡有許多樹木,其中有棗樹、楠樹、橄欖樹、茶樹……我還看見兩位叔叔在一個小洞里照相,有些感到奇怪。原來,小洞里長着一個水晶石。水晶石全身雪白,像碗蓋那麼大。接下來一定是水的天地。 

  那裡有大瀑布和小瀑布,藍藍的,光閃閃,金瑩耀眼。從上面涌下來,這真是美麗又壯觀。我還摸了摸小瀑布,它打地我手真舒服。我看見那邊的水很淺,就打着赤腳跑去,那水冷冰冰的,有許多小魚,那小魚機靈又活潑,我彎下腰,仔細地盯着水底。我抓了一隻小蝌蚪,又把它放了。水直往右沖,我急忙上岸穿鞋子,有趣的是,一個小石頭在水中間,水正好往這兒衝來,在小石頭上衝過,出現一個小泡泡,我怎麼也擠不破。 

  瑤里歷史悠久,風光秀麗,景色怡人,有機會我還來瑤里玩。 

  



瑤里一日游 標籤:故鄉里一日游作文 一日游作文 公園一日游作文 森林公園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