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西沖一日游600字作文

西沖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4月15日那天,我們去了西沖玩。早上起來,我刷牙洗臉、換衣服、梳頭,打理完了這些之後。我和媽媽吃完了早飯就出發了!過了一會,我們到了學校集合。之後上了車。開始了兩個小時的長途跋涉。在車上,我們有說有笑,都顯得格外高興。我也十分激動,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和同學們一起去西沖玩。經過了兩個小時的車途,我們終於到了西沖。我們下車站好了隊,就到了cs“戰場”。我們認真地聽完了教練的指導,開始分隊。我和媽媽被分為2隊。之後,我們開始穿裝備,很快就到了“戰場”。我被‘打死’了許多次。那是因為我是第一次打。我下次一定打得更好! 

  打完CS,我們就吃飯了。我一看菜桌上的飯菜就驚嘆道;“今天的伙食還真不賴” ,吃完了,我拍拍非常滿足的肚子! 舔了舔 嘴上的油。就跟隨隊伍去了射箭場 。到了那,我們不耐煩地聽着教練的指導。過了一會,我們開始排隊射箭了。我看到其他同學都挺有架式。心裡可不踏實了。到了我,雖然姿勢擺得還行,可是就是沒射准。前幾次都沒射准,但是到了後面,我就比較熟練了,可以射中了。心裡可自豪了。射完箭,我們去了海邊了。我們光着小腳丫在沙灘上刨坑 。後來,我們瘋狂地朝波瀾壯闊的大海跑去。大海也在回應我們,海浪聲像是在朝我們問好;掀起的浪花像在朝我們揮手。我們又更瘋狂的跑過去。開始衝浪,浪打過來 ,我們就尖叫。海水聲和尖叫聲混在一起。彷彿那是一首樂曲在海邊回蕩。  

  接着我們去騎馬,我騎着一匹黑馬。很可愛,不過還有點害怕 。在路上它沒有貪吃,卻總是在撓痒痒,搞得我心驚膽戰!又害怕又興奮。 

  很快西沖一日游結束了!今天是個快樂的日子。

西沖一日游 標籤:一日游作文 公園一日游作文 森林公園一日游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