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西沖500字作文

西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日的早晨,是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們班決定要舉行一次大型活動—去西沖遊玩。 

  那天,我們到了校門口,看見對面有一倆大巴,我還看見了我們班同學,我過了馬路就坐上車,過了一會兒,我和馮哲文坐在一起,我們的旁邊是陳梓昊和陳泳尚,前面是楊樂苗,後面是鄔顏傑和劉鎮鏵。車發動了,我們一路歡歌笑語,我表演了繞口令和講述小時候的醜事。一眨眼就到了西沖,我們先打了CS野戰,然後騎馬、射箭,最後是還邊自由活動。 

  在CS野戰中,我們穿着軍衣,像戰士一樣勇敢與敵人對抗。雖然我們沒有一爭高下但是我們得到了快樂。 

  騎馬是我認為是最好玩的,我們踩着溫熱的沙子,曬着從樹上漏下來的陽光,乘着風來到了騎馬場,我的馬叫貝貝,摸着它越來越軟的脖子,教官告?我們這是它越來越喜歡我的表現。 

  一開始,陳梓昊的馬在地上打滾,而陳梓昊也摔了下來,原來是蒼蠅把馬搞煩了。這時陳泳尚在一旁偷笑,說時遲那時快,陳泳尚也來了個人仰人翻。 

  後來我們去射箭,一路上我們聽別人說不好玩,可是我們一到那邊還挺好玩的,陳泳尚的爸爸還射了個拐彎箭,真厲害啊!我們在比賽時,只是因為少了一隻箭所以輸了。 

  最後我們去了海邊玩,時間過的飛快,我們依依不捨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