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綠色的夢500字作文

綠色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天,我回家時已經很累了,我便躺在沙發上睡覺,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在夢裡,我來到一個地方,這裡既不是童話世界,也不是武林大會,而是植物星的植物大會,我隨着人流進入了會場,植物大使大樹說話了:“由於人類過多的破壞綠色,所以我們要給人類一些懲罰。”它那莊嚴的聲音,震動了全場,接着它又說:“請人類代表講話。”我坐着不出聲,但卻被兩面朵大白菜給拎了出來。我啞口無言,直到過了一會兒,我才吞吞吐吐的問:“你們要怎樣懲罰人類?”大樹想了想說:“用綠色源泉把地球淹沒。”我說:“這不是亂來嗎?”大樹說:“對這的確是亂來,但這是我們自保的方法啊!”我問到:人類在地球有五千年歷史就能被淹沒嗎?雖然我們人類為了使自己生活豐富製造出一些污染環境的東西,但是保護環境的聲音也越來越大,行動的人也越來越多。雖然我們的進步很小,但請給人類一次機會!“我剛說完,全場響起了掌聲,大樹點點頭,笑笑說:“好!我們給地球一次機會。”我聽了,笑了。

  叮,叮,叮。我一下被驚醒了,坐在沙發上想:對!綠色給我們機會我們就應該珍惜,但保護環境也是我們責任。

  四川廣漢九小四年級:芯兒



綠色的夢 標籤:綠色的夢作文 綠色的夢想作文 綠色的家園作文 綠色的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