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綠色大巴扎500字作文

綠色大巴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個非常特別的活動——綠色大巴扎!據說巴扎是藏語,意思是舊貨市場,每當星期五和周日的時候,藏族居民就會把自己家的舊貨拿到一個空曠的地方,擺攤買賣舊物。 

  一大早,我就來到了學校,正準備向大家展示今天要出售的物品時。才發現大家帶的東西都這麼漂亮,就只有我的物品是那麼普通,沒有一個人注意。 

  下午很快就到了,老師帶着拎着大包小包的我們,來到了四(6)班的巴扎地點。安排好了位置,同學們便組合成了一個個小組,開始了自己的綠色大巴扎活動。而我的顧客依然少的可憐。 

  在我們班中,最有特點的就是楊樂苗的攤子了。在她的“店鋪”里有許多精美的掛飾和裝飾品,而且都非常有來頭。有“象牙”和“牛頭”樣式的掛飾,還有各式各樣裝飾品……真是裝飾品的“大家族”啊! 

  這時,李卓諭回來了(她去參加雞蛋飛行器的比賽),她趕緊把自己的舊物擺放好。接着又跑到別人那買自己心儀的舊物品。我繼續堅守崗位,過了一會兒,謝嘉怡光顧我的攤子來了,“第一位顧客終於來了”,我心想。最終,她挑選了一把木梳子。我拿着剛掙來的一元錢,心裡甜滋滋的。之後,我的攤位前便沒有出現第二位顧客。見沒有人來,我便拿着錢,去“淘寶”了。 

  時間飛快的流逝着,巴扎在不知不覺中結束了,真希望還有一次這樣的活動。那時我就有更多的經驗推銷自己的舊物品了。

綠色大巴扎 標籤:綠色作文 綠色世界作文 綠色家園作文 綠色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