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綠色的夢500字作文

綠色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綠色的夢 

  錢清鎮中心小學六(6)班 李佳斐 

  環保,是一個既熟悉又有點兒陌生的詞語。熟悉的是因為近幾年來,人人提倡環保。但真正能做到環保卻是極少數人。環、保是一對異姓兄弟,“環”代表環境,“保”是保護的意思。”環保”的意思就是保護環境。如今,地球環境沙漠化,在原來蔚藍的版圖上,已增添了幾份更刺眼的金色。綠色,也成了一個幻想的夢。 

  前幾年,人人說要環保,要節能減排。可事出幾月,往昔一句句節能減排的話皆拋諸腦後,什麼把蔚藍星球改變成綠色地球,什麼節制能源,減少排放廢氣、廢水,什麼環保靠大家呀,全都拋到九霄雲外。讓大家記憶猶新的是去年6月1日剛執行的“限塑令”吧,不出幾個月,塑料袋又頻繁地出現在人們的手中。因為對許多人來說,這買塑料袋的幾毛錢根本算不了什麼,人們已習慣使用,為他們帶來了諸多方便的同時,可他們卻沒想過,這14億人每人捐出幾毛錢,可以讓幾個山區孩子用上一年甚至一年以上,也可以讓一個貧窮、家徒四壁的人變成一個億萬富翁,足以證明,節能是一項正確的措施。對於減排,可以做出如下方法: 1、平時盡量多走路,既鍛煉身體,也可節約能源,也可減少排放廢氣現象。2、少排放污水,污物。給大家一份潔凈的空間。3、平時少開燈,少擰水籠頭。節約一度電,一滴水…… 

  夢境是美好的,美好的夢境會讓人努力奮進。親愛的同胞們,讓我們攜手共進,提倡環保,宣傳節能減排,還地球一個綠色的夢吧!

綠色的夢 標籤:綠色的夢作文 綠色的夢想作文 綠色的家園作文 綠色的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