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綠色的呼喚1000字作文

綠色的呼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白雲飄飄網的新

  我是一棵胡楊樹,一棵在茫茫沙漠中任憑沙飛走石的胡楊樹。

  我紮根在一望無際的沙漠上,火辣的太陽殘忍地炙烤着沙漠,散發出強烈的熱氣,哪怕是一滴水也會在瞬間消失。在這裡,天永遠是橘紅色的,然而,天底下,卻是一片荒涼的沙漠,只有我??一株胡楊樹立在這兒,我懷着一個不可磨滅的信念,立在了這兒。

  回憶起過去,我的淚眼模糊了……

  一片肥沃的土地上,我的父母生下了我。那是記憶中永遠的綠洲,天是那麼明朗、湛藍,白雲悠閑地漫步在空中,處處鳥語花香。

  鳥兒飛累了,停在我的身上休息,和我有說有笑;溫柔的風姐姐很喜歡我,用她那嬌嫩的手撫摸着我的頭;爸爸媽媽更是把他們深沉的愛默默地傳遞給我,讓我茁壯成長。

  然而,就在那一天……

  那個星光黯淡的夜晚,我們一家正沉浸在甜美的夢鄉。突然,幾聲有力的號子劃破了夜的寂靜,整個胡楊樹家族都惶恐不安。我有點膽怯,問媽媽是什麼怪物發出的聲音。媽媽的眼神里充滿了恐懼,她說那是殘忍的人類。頓時,吶喊聲、腳步聲離我們越來越近。此時,我惟有根緊觸着媽媽的,枝緊挨着媽媽的,葉緊依偎引着媽媽的。

  就在黎明女神到來之際,人類終於接近了我們,我看到了他們貪婪的嘴臉,那好可怕!好可怕!我閉上眼睛,就在那一瞬間,爸爸媽媽異口同聲地說:“你要堅強地活着,爸爸媽媽永遠愛你!”話音剛落,一陣獰笑伴隨着父母的慘叫聲立刻充斥了我的耳朵,我緊閉着雙眼……

  風還是那風,可我喜歡的風姐姐卻不知去向,代替她的卻是夾雜着沙土的狂風,鳥兒們也失去了它們的蹤跡,眼前的景象一片凄涼。我的耳畔似乎又再次響起了那地獄中傳來的斧頭聲,眼前似乎又浮現出人類那猙獰的眼神,我的心抽搐了:爸爸媽媽、小鳥、風姐姐,你們到哪兒去了?我不要一個人孤零零地留在這裡,快回來,快回來呀!

  此時,天灰濛濛的,爸爸媽媽的身體留下的印記??兩個樹坑仍在那兒靜靜地躺着。它們像一雙死不瞑目的眼睛,對人類的這一切罪行進行着有力的控訴!頃刻間,我的淚如泉水一般涌了出來。啊,我不能再言語了。因為所有的詞彙已匯聚成血之河、淚之海。而血光淚洋中的我,惟有堅強地一?W指天……

  現在,我仍憑着那個信念活着,一個吹不倒、雨打不動的信念活着:我要堅強、堅強!

  我真想大聲呼喚:人類,醒悟吧!難道你們藉著“萬物之靈”招牌,就可以肆意折磨地球母親,恣情踐踏其它物種嗎?

白雲飄飄網的新

綠色的呼喚 標籤:綠色的呼喚作文 野性的呼喚作文 心的呼喚作文 愛的呼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