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愛心彩虹600字作文

愛心彩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又一個陽春三月悄然謝幕之後迎來了艷陽高照的四月。四月二日,我校繼三月舉行的“跳蚤小書室”活動又舉行了一次大型活動。此次活動的主題是“關愛留守兒童,共架愛心彩虹”。 

  這是一個晴朗的好天氣,同學們吃過中飯早早的來到學校,大汗淋漓的臉上掩飾不住興奮的表情。活動時間終天快到了,全校同學有序的排隊進入大操場,一支支隊伍魚貫而出,像一條條盤旋在天空的巨龍。 

  一切準備就緒,活動正式開始了。主持人莊嚴的宣布“出旗”,只見朝氣蓬勃、精神抖擻的出旗隊員排着三角形的隊伍,邁着整齊堅定的步伐出來了。接着唱起了《少年先鋒隊隊歌》,這場面、這歌聲,使全校師生更是激情高漲。 

  活動順利的進行,終於等到了最激動人心的一刻了:各班捐愛心款。每班將由選出的代表到主席台進行捐款活動,我很榮幸的被選為四(五)班的代表。我帶着全班同學的一片愛心,激動的來到了主席台下,代表們排隊依次走向主席台,很快輪到我了,我莊重的把全班的“愛心”投入箱內,心中感到一陣從末有過的愉悅,腳步也變得更加輕快了。 

  這次活動在全校師生的努力配合下圓滿成功了。這架五彩繽紛的愛心橋也在關愛者和被關愛者之間架了起來。 

  這次活動,對全校同學產生了深遠的影響,使全體同學的心通過愛心橋更加緊密的聯繫在一起。也使我們明白了:人與人之間就當彼此關心,互相關愛。體會到了關愛是一種付出,關心是一種奉獻,關心是一種美德,而留給關愛者的卻是一種關愛他人的快樂。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同學們,讓我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學會關心,學會做人吧!

愛心彩虹 標籤:愛心作文 一顆愛心作文 我們的愛心作文 愛心義賣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