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天邊的彩虹550字作文

+天邊的彩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50字

天邊的彩虹

  我有一個好朋友,可我先不說他是誰,讓你看一首小詩,再來猜猜他是誰。

  她的名字就如天邊的彩虹一樣美麗-題記

      

  繽,你可以認為是冰棒, 也可以認為是彬彬有禮 可是你不可儀把她的名字轉變成你的名字, 因為:你和她一樣的童年,你可以擁有自己的思想, 不用去模仿別人。

  花,玫瑰花,擁有着浪漫與鮮艷, 百合花賦予着純潔與精美。 水仙花給予了請純與自尊。 鬱金香的到了博愛與幸福。 姐姐的人品就像花兒一樣浪漫, 純潔.幸福.博愛,就在這一瞬間-綻放開了。 

  玉,在人們心中就像是神, 賜給人們的的寶物一樣-珍貴 她,光澤,她細膩,她美麗。 融洽在一個人的身上會是怎樣的呢?

  帶,這讓我想到了五顏六色的春天; 那藍天白雲,綠樹紅花, 那指頭上的鶯非燕舞,那清澈見底的小溪。

   還有一群嬉戲的孩子……怎麼叫人不陶醉呢?

  大家知道她是誰了么?擁有繽的姿色, 花的芬芳,玉的細膩,帶的美麗。 大家知道了么?

+天邊的彩虹 標籤:天邊的彩虹作文 風雨後的彩虹作文 美麗的彩虹作文 風雨過後的彩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