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記憶深刻的一次遊戲500字作文

記憶深刻的一次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某個星期天的下午,上作文課時老師說:“同學們,我們今天來玩一個遊戲——畫鼻子。”老師剛說完話,全班的同學都一跳三尺高,說:“太好了,今天玩遊戲!”老師接著說:“規則是,一個一個同學上去,先用紅領巾把眼睛蒙住,再用粉筆把鼻子畫上去,如果畫對了,就有獎品哦!”  

  遊戲開始了,第一個同學非常緊張,他上了講台後,左摸摸,右摸摸,摸了一會兒,他就是一筆畫了上去。他畫完后,同學們都哈哈大笑,我也笑掉了大牙,原來他把鼻子畫到了眼睛上面,那個同學愁眉苦臉的下去了。第二個同學上來了,他並不緊張,看上去很有信心的樣子,他上去后先是左右看看,找到目標后他慢慢地畫了一個圓,畫完后他取掉蒙眼的紅領巾一看,大聲的說:“太好了,我畫對了!”同學們都說:“哇!好厲害!”  

  後來,同學們都依次的上去了,輪到我上去了,我好緊張,身上直冒冷汗,心跳也加快 了。我上去后馬上就是一筆,畫完后,我取下紅領巾一看,真是驚訝不已,我居然也畫對了。下來后,一個同學問我:“你是怎麼畫對的呀?”我告訴他說:“因為,我事先做了一個準備工作,那就是量黑板的角離鼻子的正確方向有幾個手長,所以我才準確的把鼻子畫對了。”  

  通過這次遊戲,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做任何事情都不要亂來,要像我這樣事先做好準備工作,才能做好。

記憶深刻的一次遊戲 標籤:一次遊戲作文 一次深刻的教訓作文 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作文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