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記憶深刻,痛苦萬分500字作文

記憶深刻,痛苦萬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一開始我就知道,在這條路上我們走的太過於遙遠。如果半路上,我們肯歇息一下,也許,到現在就會面臨著不一樣的結局。

  記得很久以前的時候,有很多同學都在跟我說一件事情,也許那件事情並不是特別印象深刻,但是在我腦海當中一直打轉,不能夠停誒。

  過了那麼長時間,如果我一直記着這樣一件事情的話,那就說明他不是一般的事兒了。普通的事情非常容易被拋之腦後,可是這樣的事情,卻永遠成為你的心結。無法忘記,它就像一根刺一般,永遠的扎着你的內心,時時刻刻的提醒你。

  也許就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我們看到了不一樣的人生。

  我們身邊肯定有人過着童話一般的生活,我們肯定會羨慕,但是不能夠完全去複製這樣的成功人生。就好像每次我們得到一些喜悅都是第一,盡千辛萬苦才華來的。

  我們也自然能夠懂得,這些事情的背後有很多不一樣的定義,把我們可能去在這樣的經驗當中,尋找真正的解決那些陌生的場景,對於我們而言才是真正的不可思議。

  不管怎樣,我們在這樣的一條路上看的清楚,更多的結果就好像當年他們安安靜靜地坐在那裡,微笑的看着你一樣。也許那個時候你不懂得什麼才是人生的喜怒哀樂,你只是感覺這樣的悲歡離合,也對你來說痛苦萬分。

  可是當你終於把這一切都放在腦海當中的時候,你就會感覺,這些都不是什麼真正的事情。讓你真正感覺煩惱的永遠都是你,放不下的那些東西。



記憶深刻,痛苦萬分 標籤: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記憶深處的童年作文 留在記憶深處的作文 記憶深處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