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不會做的數學題500字作文

媽媽不會做的數學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要以為大人什麼都會做,我的媽媽不會修東西,不會出遠門,去一趟南寧還要爸爸送,不送她就不敢去。同時,還有一道數學題也不會做。

  那是一天晚上,我把數學作業給媽媽檢查,媽媽一看,說這裡錯了,那裡錯了。哼,這個媽媽,好會挑我的錯誤,好會看我的弱點。我正準備拿出英語作業來寫,聽到媽媽叫我:“陳虹達,這道題怎麼做,快來告訴我……”我一聽,糟了,該不是很簡單的題做錯了,媽媽要罵我了吧!?接着又聽見媽媽說:“哇塞,陳虹達,你好聰明哦,這麼難的題也被你做出來了,我都做不出,你卻做出來了,快過來告訴我!”我說這道題很簡單啊,怎麼你卻不會呢?說完我就一一開始將答案了:“這道題是這樣做的,這裡有個13.6,中間有個空框,右邊還有個7.3,13.6+幾……”沒等我說完,媽媽看懂了題目:“哦,原來是這樣啊,我們家肥達還蠻聰明嘛!”可是媽媽突然又遺憾起來:“算了,不檢查了,我睡覺去了。”我在一旁哈哈大笑,可能是媽媽受到了打擊,智商居然比我還低,就開溜了。

  這個媽媽,挑我的錯誤蠻會挑,碰到自己的一點點弱點,就打起了退堂鼓。人家靠山吃山,靠水吃水,這個媽媽靠錯誤說錯誤。這樣的媽媽,一個愛挑剔的媽媽!

  廣西桂林七星區穿山小學四年級:肥達



媽媽不會做的數學題 標籤:有趣的數學題作文 數學題作文 解數學題作文 一道數學題作文